作者evilpoint (报应)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如果办海龟演讲 大家有兴趣吗?
时间Thu Aug 27 00:10:10 2009
我在望安实习了两个月
照顾海龟 也友帮游客解说过
我不敢说我很厉害啦 但是只少基本的我都了解
这种经验很难得
所以我就想说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经验呀
我这里有一套海龟解说的ppt
可以当很好的教材
现在问题就来啦
如果我个人举办的"海龟小演讲"
大家会有兴趣来听吗?
^_____^
或是大家有什麽意见 可以提供一下
快推文吧23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62.169
1F:→ turtao:谁找我@@............. 08/27 00:10
2F:推 e0928558056:好像满屌的 08/27 00:33
3F:推 benkk41:你要来旗津推广吗!? 08/27 01:19
4F:→ jtjtjtpoo:23楼= = 我顶!! 08/27 01:41
5F:→ evilpoint:旗津要我讲也可以呀 有人听 我就愿意讲^___^ 08/27 02:07
6F:推 YYBSL:盖! 08/27 07:17
7F:推 eeric:需不需要我帮你呈报到校长那边?还是x妈那边? 08/27 14:39
8F:→ evilpoint:好呀 这任务就交给你了!! 08/27 20:26
9F:→ evilpoint:但是重点是这篇如果没超过30推 我想我没有勇气演讲 08/27 20:27
10F:→ evilpoint:ˊˋ看来没什麽人想听演讲耶..... 08/28 19:14
11F:推 yela:我推~ 讲嘛讲嘛 08/29 04:41
12F:推 sleepball:推推 加油~^^ 09/01 02:07
13F:推 msa0011bst:海龟好啊!!! 09/03 10:07
14F:推 mkrupg:管你几个人推文 给我办就是了!!我会帮你发传单的!!^口^ 09/04 01:13
15F:推 friendgg:我推!!!!!~ 09/04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