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ty927 (一束蔚蓝)
看板NKMU
标题[美食] 海科新生巴豆妖後门篇
时间Thu Aug 20 00:22:39 2009
介绍完前门
当然不能漏了後门
那也是重要的觅食点之一
一样请观赏 网志图文并茂版
http://0rz.tw/hsXHR
-----------------------------------------
阿罗哈~
介绍完了前门 接下来就是後门哩
後门怎麽去?
孩子就是从宿舍区摩托车那边走就是了
以海科的生态来说
晚上比较热闹的反而是後门
除了有7-11跟全家两大门神
还有顶好超市跟爱国超市
当然以价位 还是爱国超市便宜喔!
看到地图上的德贤路了吗?
这条路到了晚上就成了你们觅食的路段啦!
先介绍几家店让你们认识认识~
-刘手工面-
这家店的面真的是纯手工
是受学生爱戴的店
学生的话 老板都会便宜五块
加面很像是十抠
但是份量很大...男生会比较适合 = =
店招牌就是麻酱面 麻酱不多但是很香
上面加了几片肉片
还会附上一碗清汤 店内有冬瓜茶可以喝
----你可以这样吃----
面来噜!-加黑醋提味-吃光光剩下酱汁-把清汤倒入-把汤喝光光-打个饱咯吧 孩子
除了面类 他的馄饨跟卤肉饭还有卤味都好吃喔
老板娘人很好 吃久有交情都会杀秘死一下 XD
-吉昱排骨饭-
嗜肉的人看这里 ~
现在很少去大门前的店家吃
其实是这家的影响啦
肉类呢 也是稍微带甜
不过我觉得比大门前的好
种类不少 多为炸类的
份量很大 = = 加饭加大不用钱 囧
就是主菜-饭-三样配菜
饭有时候可以改炒饭或面喔~
店内同样有汤跟红茶可以取用
点餐的时候记得提醒要菜哺跟卤汁
这样才好吃!
学长我最爱的是卡啦辣味鸡腿~
除了威猛我不知道还有什麽形容词
-杨宝宝蒸铰-
这家店是高雄算有名气的店
不过比较贵一点就是了
不要一个人来吃呀
多找几个大家一起点比较划算
而且都能吃到!
虽说招牌是蒸饺...不过我觉得卷饼跟锅贴比较好吃
卷饼就打死北部动辄七八十的价格了
锅贴是会令人感动的爆浆呀 Q口Q
现在很难得能吃到会爆的锅贴了
四海八方都滚旁边去吧 =..=
其他的汤品也很好喝喔~
可以去我以前在天空部落写的看看
http://0rz.tw/ca4La
-三锅王-
想吃吃拉面或咖哩饭之类的
可以来吃吃看
但是我不满他的肉都很小
CP值不高 =..=
其实店内我最爱的是他的豆乾
不过可遇不可求 = =
越来越少补了
所以我就很少再去吃他了 XD
当然长长一条街
不只这些店
有些店还没去拍
等回高雄会再新增 XD
其他像正兴臭臭锅.南大门.牛肉英...都是不赖的店
至於饮料 杰克小子是最便宜的 50岚出名的贵 清心南部的比北部便宜五块钱 XD
还有很多拉拉杂杂的啦
各位可以自己去发堀
另外同场加映
由本校经营的Gold Tail 都是运筹系的学生喔~
去那边坐坐喝咖啡喝饮料 还不赖
在操场那的新大楼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09.235
1F:→ logisticQ:有我们的实习商店耶XD~ 08/20 00:26
2F:推 evilpoint:我还没去过狗腿耶 =w= 谁来约姊姊去一下 08/20 01:13
3F:推 greenbarry:没有大象蛋包饭吗? 08/20 01:47
4F:推 bakecrab:推狗腿的厚片套餐..GOOD! 08/20 02:51
5F:→ yang123:半夜我都跑牛肉英 08/20 02:56
6F:推 cheweichang:狗腿的饭类的调理包 08/20 11:44
7F:推 kont:狗腿厚片好吃:) 08/20 19:48
8F:推 cupid0611:杨宝宝我觉得火车站那间比较好吃说~虽然都同个老板开的! 08/21 01:41
9F:推 LIN19851210:楼上+1 可能技术还是有差吧 08/21 02:20
10F:推 gosol:南大门.牛肉英.中华美食这几家都还蛮常吃的... 08/21 19:47
11F:→ gosol:不知道後门有没有包括高尔夫球场那边...口甲饭店跟欢喜粥 08/21 19:56
12F:推 evilpoint:推欢喜粥 份量多到爆炸!!! 08/22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