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ty927 (一束蔚蓝)
看板NKMU
标题[美食] 海科新生巴豆妖应急篇
时间Wed Aug 19 00:42:34 2009
新生你们好呀
不到一个月就要开始大学新生活啦!
人生地不熟的
要吃什麽哩?
不用担心....这边做了一些整理
希望能帮上你们的忙 XD
网志图文并茂版
http://0rz.tw/ZEnG0
------------------------------------------------------
在海科的日子晃过去也一年了
老姐说还真看不出你要当别人学长啦!
这什麽话 = =
哈哈...高商的时候学号太後面 没有学弟妹 = =
这次大学总该有了吧 XD
希望男的俊 女的美唷 (喂)
遥想一年前的自己
新生最大的问题是什麽?!
就是"吃"!!!!!! 火口火
记得来海科的第一餐 是在7-11解决的 囧
多麽可怜~
为了不让学弟妹们挨饿
所以我准备了...."海科食物新生应急篇"
这是学长我一年的心得了
有兴趣的话就去嚐试看看吧~
吃吃吃吃吃吃很大 前提
请来海科的新生们
如果不是南部人的话
现在吃东西可以加点糖让自己习惯一下 XD (唬烂!)
也没那麽夸张啦
只是比起北部中部 南部的口味是有点甜
鸡排饭是吧... 带点甜味的鸡排如何?
这在高雄要习惯要习惯..
-早餐-
除了宿舍的全家 还有学校外的7-11
我比较常吃的是大门对面"海科大"跟"海专"两家早餐店
原本很爱海专不过有一天 他的豆浆变得实在很怪
所以我就转战海科大了
而觉得品质要好的 可以去买元气早餐
这家比较贵一点 所以比较少吃
"海专"的蛋饼都很厚
最推荐的是它的火腿蛋三明治 蛋不要熟
喔喔喔喔喔喔~~~~只能说美味满点 (拇指)
海科大的话 东西也都好吃
口味比海专清淡些
东西买多的话 阿姨会少算或送个东西 XD
两家种类都很多
大家都可以去试试看~
-上好-
海科大门的正对方
价格一份约为50 up
是标准的主菜+饭+配菜的店 当然也有拉拉杂杂的
而招牌就是口味偏甜的鸡排饭!
这家店的特点就是肉给很多
嗜肉的人应该会很爱 =)
同时店里也附有汤跟红茶让人取用
店内有冷气... 吃饭吹冷气 才会开心 高雄真的很热= =
一份就人让人很饱啦~
比较建议点饭类的 其他的我个人不常点 吃朋友的觉得很雷 囧
-六福蛋包饭-
正港台式蛋包饭
如果吃腻一般的饭菜可以来吃吃看
价位我有点遗忘了
基本款也是50-60左右吧
其他的口味当然贵了些
食量大的可能要加钱加饭
女生应该是刚刚好
加饭还要加钱 所以学长们都不太爱来这家
奇蒙子问题 ~
-佳珍烧腊-
要升大三的学长姐他们还蛮爱这家的(?)
这家从小门去会比较快
价位差不多60
有冷气红茶 如果是选同样的价位
我觉得蜜汁鸡腿饭之类的CP值比较高
整只腿爽度才好呀 XD
三宝饭那种有时候会夹到小小或骨头多的肉 不好不好 ~
比起上好这家店的饭菜量比较少
没办法 烧腊店都硬是贵了点 (摊手)
-阿曼简餐-
海科门口对面的巷子
价格50-70都有
也是有提供汤跟红茶
他的汤是这附近的店当中料比较多的 XD
不过...
我是觉得他的餐点没有很美观啦 = =
口味就一般一般噜
门口有洗手台有加分
-美而美-
价位跟上好差不多 几乎都50
餐点很大份很强大
老板娘很好 还会替你淋上卤肉
配菜让你任选四样
但是店内没冷气 是一大缺点= =
另外还有胖叔叔听说也不赖
我是没去吃过就是了
想吃水饺的有一家叫枫昇(孩子王)
专卖水饺 很好吃喔
饮料的话对面巷子有清心 要走一段路就是了
以上都是学校对面的店家
很适合一开始没车的新生
其实我也是凭印象写的
这些店家看似很多 但很快就腻了啦
通常男生有车就到其他地方觅食了
学长我也很久没去吃哩
至於你们学姊们都直接叫外卖了 外卖无敌呀
待在宿舍等 还不用晒太阳 XD
顶多去吃午餐顺便上课
所以中午的人会比晚上多喔
接下来还会在告诉你们学校附近或楠梓市区的店家
今天先到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15.54
1F:推 BearWu:给个m,美而美的招牌不错吃,还有紫丁香的自助餐 08/19 00:59
2F:→ logisticQ:好期待後门篇 08/19 01:01
3F:推 windshock:我都吃上好的红烧鸡肉饭...清肠胃好用~~~ 08/19 01:23
4F:→ basketkdash:楠梓真好....旗津都是喷 08/19 01:59
5F:推 psqq:楼上哩细咧讲三小...旗津真好~楠梓都是喷 08/19 11:16
6F:推 BS1017:楼上两楼让我闻到浓浓的战意 08/19 11:39
7F:推 fd3sdeen:我讨厌佳珍...苍蝇很多且某些员工给的肉很少 08/19 14:28
8F:推 yang123:旗津楠梓ㄧ家亲 08/19 17:19
9F:推 neosocool:佳珍的肉不好吃。。 08/19 18:36
10F:推 LIN19851210:7-11对面的早餐店 蛋饼好吃>_<b 08/19 19:37
※ 编辑: boty927 来自: 118.170.209.235 (08/20 00:23)
11F:推 evilpoint:现在学校对面7-11 有正妹店员 不知道开学会不会在 08/20 00:40
12F:推 evilpoint:=..= 有人要我特别注明 正妹是上晚班的 请大家注意XD 08/20 01:07
13F:推 yang123:你不会在说我同学吧= = 08/20 02:54
14F:推 evilpoint:你同学该不会是我室友吧XDD 08/20 04:14
15F:推 dj198802:图勒??(伸 08/20 20:22
16F:→ ya90033:没有提到紫丁香 不合格! (误) 紫丁香的CP值很高呢~ 08/20 20:44
17F:推 cupid0611:紫丁香+1 不过我爱佳珍胜过上好捏~@@" 08/21 01:48
18F:→ wjmandy:上好的东西吃的时候要注意 有人吃过不该加的东西XD 08/21 10:47
19F:推 STARKUO:楼上同学专业 另外我推美而美 08/21 17:08
20F:推 gosol:以前有比佳珍好吃的烧腊店...不过倒了...害我好怀念 08/21 19:51
21F:→ gosol:每次说到学校前面吃的都要说一下 阿义快餐店跟鸡柳条饭这两 08/21 19:52
22F:→ gosol:店... 可惜这两家店都消失了...泪推... 08/21 19:53
23F:推 bearwfl221:上好很不卫生..很多人都吃了拉肚子 08/22 02:06
24F:推 yang123:所以我铁胃罗 08/22 23:06
25F:推 qqsausage:泪推阿义... 08/24 03:42
26F:推 q26766:对啊紫丁香勒…我看到小强便当店… 08/25 19:09
27F:推 koklo:上好=蟑螂屋,同学吃过蟑螂。胖叔叔=电池屋,青菜里加4号电池 09/10 00:26
28F:→ koklo:而且电池还生锈当时住宿舍亲眼目读。 09/10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