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报应)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大家暑假在干麻!?
时间Thu Aug 6 21:29:01 2009
实在是太无聊了
来海科版闲聊一下
看看大家暑假在干麻?
而且很多海科的新生都来海科版报到了
真是可喜可贺 可口可乐
推文格式
年龄 暑假後几年级 你暑假待在哪里 暑假在干麻 想说的话
evilpoint: 22 大四 澎湖望安 当海龟志工 晒伤真是痛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62.212
1F:推 as314:22 大四 澎湖望安 当海龟志工 晒伤真是痛死了! 08/06 21:32
2F:推 gmp372002:21 大二 赚钱养活自己 送货送到要死! 08/06 22:58
3F:推 mkrupg:22 大四 高雄楠梓 不断打工 好想你 快回来。 08/06 23:53
4F:推 bruse371:20 大三 阿拉伯半岛杜拜 晒日光浴 (二楼你跳级?) 08/07 00:11
5F:→ bruse371: 不对是留级... sorry讲到痛处 08/07 00:18
6F:→ logisticQ:20 大三 台中我家 看书发呆想以前 今天收到学生会缴费单 08/07 01:14
7F:推 yachien04:21大2不正常吗= =?我明年也21大2耶 08/07 01:22
8F:推 lovekiss999:22 大四 高雄 打工打工打工还是打工 外加找房子中= = 08/07 01:51
9F:推 ROCKMANX5X6:22 大四 澎湖望安 当海龟志工 晒伤真是痛死了! 08/07 01:55
10F:推 zbxxxx:22 大四 桃园内坜 台风夜打网咖 身上快没钱了! 08/07 03:20
11F:推 amg333222:24 研二 楠梓天天实验做到死 08/07 10:24
12F:推 gosol:23 大四 还再暑修...快点让我过... 08/07 11:11
13F:推 bill19880401:大四 海科大 站救生员 小朋友白目死了= = 08/07 14:53
14F:→ evilpoint: 我看成小孩死了 吓死我!! 08/07 18:03
15F:推 amywoo:22 大四 在家当管家&佣人~偶尔到研究室帮忙赶报告= = 08/08 16:10
16F:推 bee790719:19 大二 台北我家 在家当宅女 我真的快宅爆了 08/08 20:27
17F:推 e0928558056:18 大ㄧ 家里当阿宅 打魔兽 学长学姊安安......0.0 08/08 21:53
18F:推 suhow:22 大五 准备明年研究所+打工 大家都毕业了好孤单阿... 08/08 23:26
19F:推 benkk41:21 二技三 高雄我家 当阿宅 下礼拜冲台北 不想去新训阿!! 08/09 16:11
20F:推 eeric:21 大四 高楠公路58号4楼 真的不知道我在干麻 差点被三二 08/09 19:49
21F:→ evilpoint:那个在阿拉伯的人好像也被三二的样子齁 (小声) 08/09 20:35
22F:推 bruse371:靠腰喔 08/09 21:51
23F:→ mkrupg:ㄟ 还真的有个你我认识的人被三二 还确定被退了捏!!!!!! 08/10 01:53
24F:→ evilpoint:谁呀谁呀 快说!! 摇音社的吗? 好想知道!!!!!!!!!!!!!!!! 08/10 07:36
25F:推 sevilla613:19 大二 在家煮晚餐当欧巴桑阿XD 08/13 21:53
26F:推 lcowa:19 大二 吃饭睡觉打东东 09/1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