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421118 (t421118)
站内NKMU
标题[问题] 关於海科...水产食品科学系
时间Sat Jul 25 22:43:18 2009
大家好 我是今年考餐旅科的学生 考了563分 刚好500名
有没有可能会上贵校的水产食品科学系呢?
那如果上了 我有大概看一下课程会上化学.生物.物理 一些高职学生都没碰的课程
究竟课程是怎麽样呢? 似乎跟原本餐旅没任何关系 这些真的能适应吗?
那这个系的未来出路又是怎麽样呢? 有没很多人进去读了反而後悔了呢?
希望学长姊能分享自己的经验...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0.196
※ 编辑: t421118 来自: 123.110.0.196 (07/25 22:44)
1F:推 lalaberry:化学方面可能会满吃力的... 07/25 22:46
2F:→ evilpoint:皇冠威 快出来回答问题呀~~ 07/25 22:53
3F:推 jokerlin:会比较吃力 但还是很多餐饮的学弟妹念的不错 07/26 02:23
4F:→ jokerlin:当然还是要花相对的心思去学习 不然会跟不太上 07/26 02:24
5F:→ jokerlin:有兴趣可以考HACCP或检验分析证照 对以後想往食品方面都 07/26 02:25
6F:→ jokerlin:能有所帮助 07/26 02:25
7F:推 bruse371:我不是餐旅科,我也推楼上 07/26 14:26
8F:推 r0302111:系周会上曾有餐饮学弟问系主任未来出路.记得是:无解.. 07/29 18:38
9F:→ r0302111:别想太多.有人念的好.也有休学的.加油罗~~以後可考公职 07/29 18:39
10F:→ r0302111:或是作品管.积极考证照吧.以後有帮助!! 07/29 18:40
11F:→ ping4891:有心要念~哪科系都不是问题... 07/30 04:40
12F:推 bruse371:楼楼上....那个人现在休学当兵去了.... 07/31 12:26
13F:→ r0302111:我说的是女生...她去工作了 08/04 13:37
14F:→ Purin919:看自己罗..有些餐旅的进来认真一点一样念的很好!! 08/11 15:47
15F:推 t1327856:出路好不好要靠自己罗! 食品很广的 08/2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