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报应)
看板NKMU
标题[哈拉] 我想在望安盖7-11!!!!!!
时间Mon Jul 13 07:11:09 2009
※ [本文转录自 PH-sea 看板]
作者: evilpoint (报应) 看板: PH-sea
标题: [哈拉] 我想在望安盖7-11!!!!!!
时间: Mon Jul 13 04:46:04 2009
我今天去夜巡沙滩呀
然後我就突然有个想法!!
我想在望安加盟一间7-11!!!!!!!!!
不过要等我毕业 还有一年我就毕业
大家觉得在望安盖7-11 会有搞头吗?
虽然望安已经有杂货店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如果望安也跟澎湖本岛一样 有间7-11
那岂不是酷毙了!!!
支不支持都推个文吧 我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也许大家能让我美梦成真 也或许可以让我这傻小孩梦碎清醒XD
Y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56.25
1F:推 linharry:应该在第一关7-11的店面评估就过不了了...XDDD 07/13 05:27
2F:推 wyattearp:你要想一下一个只靠船的地方怎样补货先 XD 07/13 05:4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56.25
3F:推 STARKUO:我在澎湖本岛当兵的时候听班长说当年7-11刚在澎湖开的时候 07/13 07:40
4F:→ STARKUO:第一个月好像就净赚100万 进去都要排队 07/13 07:41
5F:→ STARKUO:我建议你可以在澎湖本岛开KFC 本岛只有仿冒的KLC 07/13 07:43
6F:→ STARKUO:这可能比你在望安开7-11有搞头一点 07/13 07:44
7F:→ wandp:等望将大桥盖好还比较有搞头 07/13 09:38
8F:推 te426odin:补货空头你觉得怎麽样? 07/13 17:29
9F:→ as314:光补货就有得你补了 07/14 02:31
10F:→ lockelhg:有梦最美... 07/14 13:45
11F:推 g3927kimo:印象中本岛有4间7-11 1间全家还是莱尔富去了..离岛都没 07/15 05:05
12F:→ g3927kimo:如果!你有配合万安的观光模式去营业应该可以赚点 07/15 05:06
13F:→ g3927kimo:我看进货除了鲜食之外一星期一次即可 07/15 05:07
14F:→ g3927kimo:也可以卖名产阿看万安有啥可卖..不过这终究是空说 07/15 05:08
16F:推 K19840319:那欧喷将要改成绿蠵龟将吗? 07/15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