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765736 (我爱木村)
看板NKMU
标题[问题]新生辅导课的疑问
时间Sat Jul 11 19:18:57 2009
各位海科人好
我弟考轮机的 ( 职校的..
今年很幸运的推甄进入贵校
而在今天我们收到通知
上面说得去贵校辅导国英数....
因为他要打工的关系
可能无暇参与辅导
请问她不参加国英数可以吗....
另外 新生有需要多注意些甚麽吗.....
请贵校学长们解惑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79.69
1F:推 basketkdash:不用参加 很无聊又没用的课程 07/11 19:30
2F:推 kealan:真的假!? 我7月19要去耶 PS我普高生 07/11 19:53
3F:推 turtao:反正辅导课又不会影响期末分数.... 07/11 20:31
4F:→ evilpoint:新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参加社团!! 摇音社是你最好的选择 07/11 22:32
5F:推 t421118:真的不用去吗?我同学收到要去辅导也超傻眼 他也正在打工. 07/12 11:46
6F:推 basketkdash:不用"完全"不会有任何影响 好处大概就是提前认识同学 07/12 22:04
7F:推 basketkdash:我就是一个被骗过的4年级生... 07/12 22:07
8F:推 happygood79:挖~!!我也是轮机系的学生ㄟ 真巧阿~!!^^ 07/25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