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color (幸福远扬航班)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推甄成绩
时间Thu Jul 9 18:25:54 2009
原文吃光光
榜单出来了
担心的人可以去看看
今年mis好多学妹= =
怎麽没几个学弟....
--
我要 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里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 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任风吹乾 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於我的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53.200
1F:推 fatfatgigi:同学 互相一下! 我介绍学弟给你 07/09 20:00
2F:推 BearWu:是哦,快去办理进修手续 07/09 20:05
3F:推 idleshin:金变态 还去看一年级的榜单 你想干嘛= =" 07/10 08:51
4F:→ sevencolor:刚好看到上面的网址,点进去就有榜单了咩 你管我XD 07/10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