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mt ((  ̄︶ ̄)╱(._. ))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资管系面试请学长姐为我解答
时间Thu Jun 25 08:02:15 2009
※ 引述《BearWu (B.r)》之铭言:
前文吃光光~~
那我也来说一下好了,话说n 年前我面试的情况(远目)
先在一间教室里集合,然後依序进入等候的小房间。进去後会抽一篇英文阅读测验。
当你在教室里集合的时候,你会发现来自四面八方的学生,有的人表现得一附就是
「非常有自信,一定会录取」的样子,也有那种「趴在桌上睡到饱的」。无论如何,
不要被别人吓到,让别人摧毁你自己的自信。(我就被吓到了╮(╯▽╰)╭ )
然後抽完阅测後,大约会有十分钟上下让你看。看完後就开始会有小魔王开始找你抬
杠(学弟(妹)好可爱啊,有没有男朋友啊,那个学校啊,有没有当过干部,目的是要
分散你的注意力,好让你看完的英文全忘光(误)。)
面试采多对一,每位老师大概会提一到二个问题。同时也会根据你的备审资料问问题。
系上老师会看备审,所以如果你有精心准备,多少有加分功用。
老师们是有眼睛的,刻意搞些小花招的话,有可能会招致反效果。
致於服装的话,我看过有人全套西装、全套套装来面试的,也有看过穿学校制服来面试
。重点:整齐、清洁,请不要怪模怪样。别拿「学校都没发禁了,你管我头毛长啥样」
今天是来面试,不是来时装秀。起码我还没看过金毛狮王面试上的
最重要的一点
请不要托人关说。祝好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8.222
1F:推 kimjay:你把英文那一段给大绝了=.=...泄底了XD 06/25 22:45
※ 编辑: bsmt 来自: 61.216.10.143 (06/26 08:00)
2F:→ bsmt:囧 06/26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