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Wu (B.r)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资管系面试请学长姐为我解答
时间Thu Jun 25 01:41:37 2009
推文砍光光~
来一篇比较正常的 要不然别人都以为我们资管系拢(笑笑) @.@
以我那年来说的话 一开始时 你会先在一间教室等候
等号码轮到你的时候 就会先进去办公室里的高级沙发座椅
待上一会儿 而这当中 会准备大概六~八篇的英文文章 以抽签的方式来先阅读
等待先前的推甄学生面试
接下来再过另一个学生登入了面试教室後 你就会带领到一群 大哥哥大姊姊的
桌子上 拷问许多很奇怪的问题...
Ex:学妹那里人..学妹拍个照阿..学妹有没有xxx...一堆问题
再来就会进去面试会议室里了 里面就是一群大魔王...
面试方式采多对一的 一开始可能会要你自介 也有可能就开始跟你啦咧
就像前面推文所提到的- -
接下来就是询问你先前的英文文章的大意 以及相关的内容提问
问完了之後 就开始做身家调查了 问一些你之前的课业的问题 要不然就是
一些比赛 证照的问题 接着可能会问你一些程式上的问题 好比一条程式当中
其结果为何 以及其程式所代表的数学定义为何 之类的 总之 整个面试 就好像
在聊天的感觉 会跟老师们聊蛮多的(男女朋友有可能会问) 不过不用害怕
海科资管系的老师都很nice的 重要的是表现你的自信以及你求学的态度
我想剩下的就看你跟资管系的缘份了~~不过这份经验据今已经四年了
系上的老师有啥新把戏 我就不晓得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66.66
※ 编辑: BearWu 来自: 60.244.166.66 (06/25 02:11)
1F:推 sevencolor:校长认真推 06/25 08:00
2F:推 idleshin:靠 我都去闹面试的高中生 原来面试这麽深奥!! 06/25 09:09
3F:推 sevencolor:听说我连两年去当要面试的假考生 很好玩的你都不知道 06/25 09:19
4F:→ shawna0118:楼上2个都很坏心,专门制造紧张气氛的! 06/25 10:09
5F:推 idleshin:还有人以为我是面试老师 才有趣(挖鼻孔) 06/25 13:16
6F:推 ken0921:bearwu 是海科阿宅,到云科还是阿宅 颗颗 06/25 17:08
7F:推 idleshin: 楼上 是海科娘炮,到中正还是娘炮 颗颗 06/25 17:22
8F:→ BearWu: ken0921是海科太阳,到中正还是太阳 亮亮~ 06/25 17:44
9F:推 elias1010:熊大真认真,太阳跟宅宅都很宅。 06/26 13:06
10F:推 ken0921:哦X,我被呛了 06/26 22:37
11F:→ airstar417:实在是太好笑了~XD 07/09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