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资管系面试请学长姐为我解答
时间Wed Jun 24 13:50:38 2009
: 然後我要帮我一个同学问资管系
: 资管系有英文自介嘛? 还是有什麽特别的?
: 因为我们都忘记报名模拟面试 现在心急如焚
: 请各位学长姐为我们解答吧
: 万分感谢
再加一点
英文自介的方式
除非是你对英文对话真的很有把握还是你是ABC之类的
(大概要英检中高或大考前标以上..不过有这麽强? 直接去考前段大学吧)
或是推甄试有设定一定要用英文自介
不然千万~~千万~~不要使用英文自介
想也知道很多人都会用"背"的方式来自介~~可是别忘了教授不少都是留外的
就算是国内自产的教授英文程度也会有一定的水准
通常如果你用英文自介都会故意用英文反问你几个问题....然後就准备爆炸吧
所以自介的部分最好不要耍帅说英文~~~保证会自露马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2
1F:→ bsmt:如果面试老师要求你英文自介,然後用英文反问你问题,切记 06/24 19:45
2F:→ bsmt:会的再用英文说,不会的老实用中文回答,会比你用英文乱答好 06/24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