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资管系面试请学长姐为我解答
时间Wed Jun 24 13:41:58 2009
: 上面那篇我有看所以有稍微懂一些了
: 但是还要不要准备什麽东西阿(必备)?
: 然後我要帮我一个同学问资管系
: 资管系有英文自介嘛? 还是有什麽特别的?
: 因为我们都忘记报名模拟面试 现在心急如焚
: 请各位学长姐为我们解答吧
: 万分感谢
其实备审资料也是可以动很多手脚的
当然如果说你的备审资料都是非常的好看~~那没问题
但是一般来说应该是会一定要附上在校成绩等等的资料
所以如果你的在校成绩很差(不及格很多之类的)的话~~就可以做一些手脚
当然这个做手脚绝对不是教你窜改成绩XDD~~只是教你用一些小手段
比如说在校成绩的影印本故意印淡一点...
可以把在校成绩夹在资料最後面~~盖学校章的时候故意把难看的成绩压在印章下
前面好看的备审资料部分用彩色印~~不好看的用黑白影印
(因为人都会被彩色的东西所吸引~黑白页面容易忽视掉)
推荐函当然是要找自己熟识的老师写~~~千万别傻到去找讨厌的老师写
而且推荐函不管老师有没有弥封一定要自己偷打开来先看一下!!!!
拆开弥封的方法有很多~~~自己可以去找一找.....
当然里面写上的是对你自己不利的言词的话就赶快再找另一个老师写了吧
甚至给老师写推荐函的时候可以自己先印一份"样本"~~很多一般老师通常就直接签了
简单的说就是
尽量把自己差的部份掩饰掉~~把好的部份拿到最上面来让委员看到
这是不管任何场所面试口试的最高指导原则XDDDDDD
以上是可以让评审委员更会去注意你的资料好看的部分
另外像自传和一些奖状等通常都是落落长的~~通常是没人想看
建议可以在这些资料的首页加入一页简历表~~~把你优势的部份全部列上
让评审委员能在数分钟之内了解到你的好在哪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