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fewcdg (Frank)
看板NKMU
标题[课程] 通识课程
时间Sat Jun 13 17:44:53 2009
错过了上网选课的时间,
请问可以星期一在去相关处室选课吗?
可以的话可以顺便告诉我是哪个处室。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12.25
1F:→ fatfatgigi:等下学期的家退选? 06/13 17:52
2F:→ vfewcdg:是指开学後? 06/13 18:36
3F:推 ya90033:顺便问一下 成绩单上的人文通识是不是没有标(人文) 06/13 19:31
4F:→ fatfatgigi:成绩单有没有标我不清楚,学生系统 历年成绩跟选课资料 06/13 20:54
5F:→ fatfatgigi:都可以查的到..... 嗯我是指开学後没错9/21 06/13 20:55
6F:推 ya90033:我的是没有标(学生系统内历年成绩) 海洋文化艺术初探 06/13 22:43
7F:→ ya90033:是通识人文没错阿......而且认识的几乎修人文都没标=_= 06/13 22:44
8F:推 darktime:开学後第二个礼拜可以加退选~ 06/18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