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Yi (巧~*)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二技航技毕业班
时间Tue Jun 9 21:35:20 2009
想请问 板上有人刚好是 航技二技毕业班的同学吗?
毕业典礼这天 会在学校吗? 还是因人而异?
为啥我....学弟一整个就不知道在忙啥 一直神出鬼没
连想问他毕典是不是再学校都问不到人 >"<
直接报姓名会更快有答案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33.205
1F:→ charmshah:因人而异吧.如果不是上台代表.毕业典礼就自己决定去不去 06/10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