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end1109 (工作真难找)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想请问一下电类学长一些问题
时间Tue Jun 2 13:26:15 2009
这问题好像不是第一次问了!
反正很久没po文,我就再po个文顺便赚个p元
--------------------------------------------
我是电讯毕业的
我进海科时,微电只有二技
之後微电四技成立後,入学分数也来的比电讯高
但好像就差个一志愿吧!
师资分面
单纯从学历来看,电讯部份的老师是有点不足
但对於他们所负责的专业科目上,绝对有足够的能力来教导学生
而其他有在接case的老师,在能力更是不用怀疑
读书风气
我只读过海科这间大学,其他学校只能从高职同学的口中得知
我们系内的读书风气很特别
大二就一堆人急着报名补习班
到了大三,将近有一半的人都在补习
补这麽大,每次期中考却还是一堆人不及格
但奇怪的是,还是挺多人考上研究所="=
微电系上的老师,是出了名的严格
但到了大学,如果还需要老师这样push你才肯读书的话
那自己的读书心态真的有问题了
教学内容
我倒是替电讯系上的老师抱屈
课程内容上太少被学生说太混,上太多又喊着吃不消
问了高职同学,大概只有我们系上还有在上基本电学
这种高职已经上了三年的东西
学测也考了一堆
结果期中考还不是一堆人不及格
这只是证明了,学生的问题来的比老师来的大多了
别的学校一学期可以教完一本课本
我们系上有哪本课本是一学期就可以上完的?
老师们仔细的一一讲解,跟其他名校老师大略带过
结果考试结果还是2266
最後
听说这几年,系上学弟对某老师上课要求太多而投诉给教育部
我只能说,系上的一些负面传闻、和给外界的不好印像
这些是要怪谁?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1.52
1F:推 STARKUO:同学 已经小康了还需要赚P币啊XD 06/02 19:40
2F:→ windshock:慈母多败儿~~~ 06/03 01:35
3F:→ windshock:老师太仁慈 学生有够混 某嘴炮教学品质有待加强~~~ 06/03 01:39
4F:推 onlywig:学长分析的超好~!!! 06/03 13:06
5F:→ fatfatgigi:後面那件事好像知道 06/03 15:25
6F:→ zedeki:和琼瑶有关系吗 06/04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