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YH (年少轻狂吉他手)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有人抽到海军舰艇兵吗!
时间Sun May 31 19:11:07 2009
※ 引述《logy2j (log)》之铭言:
: 前两个礼拜回去抽签抽到海军舰艇兵
: 不知道当海军的生活大概是什麽
: 我只听说上舰艇会很操= =
: 有海科的朋友跟我一样抽到舰艇兵吗
: 可以告诉我当海军的生活吗!
入伍第一天 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
入伍第二天 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
入伍第三天 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被狗干
入伍第X天 ...............................................................
洗澡被干 喝水被干 举手被干 说话被干 抓痒被干 乱动被干 一直干到你睡觉为止
然後起床也是被干,这种生活大概持续到开训典礼 大约六~七天
==============================以上是开训典礼之前================================
开训典礼後:0530起床 0600吃早餐~上课~1200吃午餐1230午休1330起床~上课~1730吃晚餐
1800抽烟洗澡打电话饮料~1900上课~2100洗澡打电话饮料
开训之後候就比较轻松一点了 洗澡 上厕所的时间也会给多一点
不过有人偷抽烟之类的 或是大家表现不好 1800的福利就消失
上课大概就是上一些海军课程 如救火堵漏等
用餐方面就是吃......大便 里面不时会有蟑螂 卷卷的毛发
饭很难吃也很胎哥 不过请用力吃 不然你真的会饿死
操课方面 我入伍只跑过两次3000 一次是选教育班长跑的 其他什麽伏地挺身之类的
做一次而已
游泳方面 强烈建议蛙式踩水练好一点 蛙式能一次游100公尺以上
踩水5min 因为上课被丢下水之後.....你就不能上来了
就一直绕着游泳池绕圈圈 游个7圈吧 抓浮标休息三分钟 继续采水5分钟
然後一直重复
我第一次上游泳课采到脚抽筋 泳池2.1m 我那时候第一次体会到溺毙的恐惧
海军新训最累的就就前几天跟游泳而已 其他部分跟其他军种比起来算很轻松了
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56.196
1F:推 alias1618:面筋除了小时候之外就属军中的最好吃了~(y′▽‵)╭* 05/31 20:22
2F:→ turtao:那是因为军中除了面筋以外其他的跟喷没啥两样.. 05/31 20:48
3F:推 alias1618:同学说:军中的食物,连猪看了都会流眼泪~ 06/01 21:40
4F:→ kvn300:军中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过的这麽惨就可想而知了 06/02 17:04
5F:→ zedeki:(泣)我的么八 06/04 00:10
6F:→ longshao:海军新训是天堂 06/04 16:21
7F:推 hibioman:陆军下部队三不五时战备和跑3~4000千,要测新式体能>"< 06/04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