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picalo (海之子)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航管所
时间Sat May 30 00:53:40 2009
看了一连串的讨论文
相当同意pm版友的论点
海科大有群默默努力的老师学生们
他们当然可以有自己的骄傲阿
当然~太过度的自信有时也不好
如果S版友能提出一些系的发展特色
老师学生的实作专题强项
那一定更有说服力呢!
在我读专科时,航管同学认真是出名的
每天早上听英听,课外活动积极参与
毕业之後升学率不错
找工作也比一般商科管理系的顺利
but...这都是快十年前的印象了^^
技职体系该强在实务经验,动手性
如果跟研究型大学来比paper,比师资,比补助
那跟叫豹来比体重,大象比赛跑有什麽两样?
普大也不一定人人厉害阿
也是一堆万年副教授,混学历,等毕业的咖
叫他们来电焊,来接个油压气压伺服控制看看吧
但凭良心讲,认真的老师学生数,普大还是 >>>> 海科
学校没别人好那就认了?
那代表自己还有努力的空间阿
不好好读书,至少多找点就业资讯
软体程式好好学,实验实习课认真点
在实习时身段软一点
想想自己的优势
不要只想靠着国立的招牌
它不再是就业的保障
我以前是轮机系的
毕业典礼时也跟同学起哄,高喊海院误我7年
但换了个环境...也读了7年书後
觉得还是母校有人情味
我以身为轮机人为荣
希望学弟妹们能以自己的母校为荣
不要战啦
※ 引述《pmpmpmpmpmpm (流浪的红舞鞋)》之铭言:
: 不好意思!我也没有战的意思,如果您说要比起海科老师,
: 他们的确比不起台政清交成,政府给他们跟给我们的补助也无法比较,
: 再者,其实最不能比的,是学生素质!
: 所以说老师时,其实也不妨看看自己,我们自己比的上他们的学生吗!
: 我自己也认识许多清交成的学生,不管是学习动力,课後兴趣,
: 我们跟他们其实真的都挺不一样的,当然不是否定所有人,
: 只是动力差很多,他们很早就认知到出社会以後会遇到的压力!
: 我们则是在怨自己老师多不好,但是却睡觉睡到下午,跷课跷掉一堆!
: 只是想说句公道话!不想替谁护航,不喜欢总看到不断酸自己学校,
: 但是自己也没多努力的人!你没看到老师为学生找出路的辛苦样子,
: 总之就是~努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1.181
1F:推 turtao:大大是成大的唷.....好强 05/30 01:14
2F:推 BearWu:推这篇~ 05/30 06:33
3F:推 goerge:我也觉得要爱自己的母校..嘴炮根本没什麽帮助... 05/30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