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pmpmpmpmpm (流浪的红舞鞋)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航管所
时间Fri May 29 23:38:29 2009
不好意思!我也没有战的意思,如果您说要比起海科老师,
他们的确比不起台政清交成,政府给他们跟给我们的补助也无法比较,
再者,其实最不能比的,是学生素质!
所以说老师时,其实也不妨看看自己,我们自己比的上他们的学生吗!
我自己也认识许多清交成的学生,不管是学习动力,课後兴趣,
我们跟他们其实真的都挺不一样的,当然不是否定所有人,
只是动力差很多,他们很早就认知到出社会以後会遇到的压力!
我们则是在怨自己老师多不好,但是却睡觉睡到下午,跷课跷掉一堆!
只是想说句公道话!不想替谁护航,不喜欢总看到不断酸自己学校,
但是自己也没多努力的人!你没看到老师为学生找出路的辛苦样子,
总之就是~努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86.205
※ 编辑: pmpmpmpmpmpm 来自: 61.224.86.205 (05/29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