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gy2j (log)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有人抽到海军舰艇兵吗!
时间Thu May 28 23:39:59 2009
前两个礼拜回去抽签抽到海军舰艇兵
不知道当海军的生活大概是什麽
我只听说上舰艇会很操= =
有海科的朋友跟我一样抽到舰艇兵吗
可以告诉我当海军的生活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83.171
1F:推 CPYH:有抽烟的话 入伍前抽饱一点 05/28 23:52
2F:推 henryol:楼上准教育班长 看到班长还不问好 05/28 23:56
3F:推 cheweichang:问造船的吧 他们大都都内定 连抽的机会都没有 05/29 00:54
4F:推 as314:班长好! 何时再来打打球啊 05/29 00:54
5F:推 suhow:YAO 05/29 01:45
6F:→ chief1005:要等新训完看单位吧,有的船是码头王 05/29 10:18
7F:推 jokerlin:舰艇+1.. 05/29 17:24
8F:推 STARKUO:我同学当海军的每个都过的比我爽... 05/29 17:52
9F:→ lockelhg:轮机的才内定...造船的还是要抽签.. 05/29 22:38
10F:→ b8488:我海生毕业的 海舰的新训很爽喔 不过我下部队是抽到海巡 05/29 23:21
11F:推 alias1618:不一定在码头就比较爽喔~ 主要看你跟学长关系好不好 05/30 07:31
12F:→ islegend:我也是海科的楠梓户籍根本没抽签就是海军舰艇兵 05/30 19:06
13F:推 alias1618:解说一下兵种,在兵役规定中有一部分科系规定是海军 05/31 06:38
14F:→ alias1618:像海环 造船 基本上都是海军,大部分公所都会照科系 05/31 06:39
15F:→ alias1618:也有少部份例外的,是让你很混和其他签来抽的 05/31 06:40
16F:推 alias1618:像我去抽签时 公所人员告诉我 纸袋只有一支签 05/31 06:43
17F:→ alias1618:但是还要做个样子 他就把签丢尽签桶 我在拿起来.... 05/31 06:44
18F:推 STARKUO:想当海军很简单啦 尤其是海科的 有些科系毕业就直接海军 05/31 10:52
19F:→ STARKUO:像我电讯的公所有打电话来问在学校学的跟海上通讯有无关系 05/31 10:53
20F:→ STARKUO:我好傻好天真说没有 我同学一堆说有 说有的都直接海军 05/31 10:54
21F:→ STARKUO:我说没有去公所抽签 抽到空军 但实际上生活跟陆军一样= = 05/31 10:54
22F:→ STARKUO:退伍後有同学会 去了听到海军的同学每个都过的比我爽 05/31 10:55
23F:→ STARKUO:我当兵时三不五时跑战备 我海军的同学问我那是什麽意思 05/31 10:56
24F:→ STARKUO:有一个最夸张 没跑过战备也没下基地 每天扫地而已... 05/31 10:57
25F:推 plus142:造船一定都海军 我也是其中之一... 06/01 03:33
26F:→ plus142:海军也有陆地单位 不过要看个人的命了... 06/01 03:34
27F:推 gosol:我抽签跟alias1618一样...整个就抽好玩的 06/02 19:24
28F:→ zedeki:我抽到了不过我退伍了 06/04 00:08
29F:推 gmp372002:空军+1 06/04 16:08
30F:推 wsm70073:我就是海军陆地单位并没有很爽 有操不完的体能 扫不完的 06/22 23:04
31F:推 XDQQQ:造船系 抽签时 早上八点 第一位 我迟到代抽 舰艇兵= = 09/17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