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aris525 (蜡笔小兴.oO)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航管所
时间Thu May 28 18:37:46 2009
※ 引述《turtao (小海龟)》之铭言:
: : 这边让我感觉怪怪的!老师属於大刀,那有没有可能是自己学生不认真,被老师当掉
: : 所以在教学评监时候就不要给老师高分,那老师教学认真自己不认真,那就不能怪老师吧!
: : 公认也可以造假就因为学生对老师不爽,但并不可以代表老师教学的认真跟专业程度吧!
: 所以我说过这指标不代表绝对啊
: 就像你拼了三天晚上念书考试
: 结果出题全都是你不会的~~~拿了鸭蛋!!
: 所以代表你不认真???
这样代表你真的不认真了!~ 考前三天才再为考试念书,那您平常上课在???
: 但是没有用啊~~~结果人家看到的还是~~~~你考了零分~~~谢谢再连络
: 这是现实
: : 这边也让我觉得很怪!原来管理科系为第一类组要跟医科为第三类组的比?
: : 请问一下基准点在哪边?考的科目数不太一样,分数想当然也不一样!
: 我有说一样吗??@??.....
: : 这边就让我更觉得你...
: 我?? 怎
: 很现实吗~~我100%承认
: : 你说你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是出路,那你知道大学跟研究所为专业教育了,那你在考这
: : 系或者所的时候,自己没有认真考虑过吗?自己知道没有出路那为啥不去考你认为出路广的
: : 科系或所!
: 我考虑过啦~~
: 我是来混学历拿文凭的
这种事小声讲讲就好,若是来混学历拿文凭的,毕了业後若找不到好的工作时记得先怨
自己不努力喔!
: 不去考出路好的系所是因为我能力不足~~考不上第一好的~~
: 而且我大学念的系所范围能考的研究所全台湾第二就海科
没人拿刀架着您逼您来念吧~~~
: : 你这边说你有认真达到该有的标准,但这些标准只是系上或者所上让你毕业的一个基本
: : 门槛,你当然可以更认真去学习专业的东西!
: 我学的专业跟我念书的无关
: 我只是要一个学历来在我履历表上加一笔
: : 你牵扯到楼主!但是他是说航管所!你再说海科老师!感觉文不对题!
: : 但是!! 海科就是有一些不一样的优势
: 我有说了
: 航管不是不好~~~是要发展自己的特色
: 但是楼主拿去跟更好的学校比~~
: 原文:
: ==================================================
: 关於您的问题,师资不会输海大、交大及成大,老师都是有实务经验且很优秀的,详
: 情可以请您自行上学校系上网站去看看每个老师的专长背景;
: =======================================================
: 自己扪心自问看看....有可能吗????
: 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而已
您先问自己看看,有什麽事是不可能的??
大大您已经身在海科大了,若学校有哪里亏待您了,或您对您自己的系所有所不满,
请找您信任的老师谈谈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