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man (阿徽)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航管所
时间Thu May 28 16:24:18 2009
※ 引述《turtao (小海龟)》之铭言:
: : 您自称是本校研究生,认识您的人"不少",很可惜,在下没能认识你。。。
: : 其它的不谈,对於文中您曾提到的,『不努力是因为学校并没有给我看到有甚麽很好的未来出路~~所以努力根本就没啥意义
: : 既然您看不到什麽未来的话。。。
: : 在下建议您"休学"好了,别再浪费您的时间和精力吧!
: : 嘴炮就免罗!~~~
: "看不到的未来"
: 是说我在我的系所"专业"部分是看不到未来的
: 所以我在我的系所"专业"里面图谋发展只是在浪费时间
: 因为没有发展~~所以太努力也无意义~~只要能毕业拿到文凭就行了
: 我要的只是这张文凭能在我的履历表上添上一笔"国立硕士"学历
那我想请问大大!这边主要主题是在说航管所!
那你回文在这边,是要代表航管所说话???
就我认知航管系所是一个颇专业的领域,是值得深入图谋发展的!
那你不太清楚的话!欢迎到系上来上课!
大大也许不知道~~~
: 在外面工作的时候"国立"和"硕士"有多好用...一出社会就能体会到....
: 除了极专业的系所外(医/法/电)等...剩下的念什麽系根本都不是那麽重要...
: 大多人只看你有没有"国立"~~~然後再看"校名"..最後才是看系所....
: 当然你可以反驳我的观点或者是举一堆特殊的反例~~~~我也承认不是全部都这样
: 但就大众和这个社会而言~~~~绝大部分事实就是如此
: 休学??~~我已经在这边花掉了一年的时间~~再一年就可以拿到我要的了
: 能毕业拿到学历才是真的~~~~嘴炮就免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3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