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pmpmpmpmpm (流浪的红舞鞋)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航管的出路
时间Sun May 24 09:47:20 2009
我是航管去年毕业的学生,我们班也有人四年来都认真努力,课外
活动也不输人,最後也是靠推甄上了成大交管所,所以你自己认不认真
可以造就你以後能否成功,(我说说到我想有人记得是谁),
而我自己,毕业的时候,大家跟系上都很急着能够在毕业前就能有一份
工作,不管那时我听到薪水是多少,大家也都抢着当有工作的人,
当然班上另一位同学,也是四年来都认真的人,还没毕业前就考上阳明海运,
多益没记错是700多分快800吧?总之还是那句话,有没有出路,
取决於你在学校用不用心认不认真,至少他没翘过课,老师上课都很有互动,
代表他投入这个课程里面,相对於很混的同学,你期待在同领域
中马上能有好的公司要你,老实说先问自己有没有资格,我自己就算是个
没资格的人,所以毕业前连任何航空公司或是forwarder的履历都没投!
因为很多毕业前该知道的专业知识,我不敢保证自己都答的出来,
自己在也找到了不错的公司,虽然都没关系,但是这种知识
真的不是一般人懂的,那天有客人问我缺的货为甚麽这麽久才到,
是个不到16岁又想买化妆品的死孩子,最後又问到我日本跟台湾
明明距离很近,为甚麽海运要这麽久,当然问到这个是老娘的专长
,马上回了一堆他听不懂的流程,之後他马上又改口说为甚麽不用空运,
简直是找死,又跟他讲了一堆他听不懂的流程!
加上很多航空通关流程,你如果要出国,对你都是有帮助的!
总之一句话,出路取决於自己的态度!
※ 编辑: pmpmpmpmpmpm 来自: 61.224.145.79 (05/24 09:48)
1F:推 kealan:推最後一句 有中肯 每个科系都一样 05/24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