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fustaaron (沉灌西)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关於Poker?
时间Sun May 24 07:04:21 2009
想请问一下 学校有没有人在玩poker的!!
小弟我想揪团一起玩玩看!!
有的人的话 欢迎站内信ㄝ!!!!
记得留联络方式 感谢!!
--
【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
【人们总是希望得到自己所希望的,
而得到的背後却没有什麽人愿意去坦白那争取过程之中的黑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6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