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请问贵校航运管理系的就业出路?
时间Sat May 23 13:58:06 2009
※ 引述《fragrance0 (fragrance0)》之铭言:
: 大家好 我的妹妹今年刚考完四技联招 在准备填志愿
: 因为对於航运管理系赶到有兴趣 但是又不知道念完毕业後的出路是如何?
要怎麽说呢.....
所有有"管理"的科系都是出路很广
但是其实出路广泛都是说好听的.....真正好的系出路都非常专业狭窄
像医学系除了当医生以外有别的出路吗???XDDDDDD
总之毕业以後一切都还是得靠自己...
事实就是....
说难听一点学校能给你的...就只有一张文凭......
: 看着妹在烦恼 所以上来求助各位好心人 是否可解说一下
: 我妹妹希望以後的工作不会很难找 养的起自己就好了
: 还有我看了航运管理的课程 还修满多数学相关的科目
: 其实她数学不太好 不知道念起来会不会不适应?
不太好是多不好.....这个很难去推断耶
海科就算前几名的跑去台清交...可能连考试题目都看不懂
拿到更後段班的"稻国立真远"
搞不好书只要随便翻翻都可以考前三名
不过以我个人推断来看的话
一般来说只要有均标以上的水准在我们学校应该就可以混的不赖吧...
: 拜托大家帮帮忙 回答一下问题 感激不尽
: 麻烦了 谢谢!!
简单的说~~如果你是不小心考差了来到这个学校
平均能力水准在同学以上的话~~
那恭喜你~~你可以轻松的念完大学
但是如果是突然爆发考太好的话
那也恭喜你~~~你会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