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1986 (平淡过生活的无奈)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轮机系研究所热流组找老师
时间Thu May 21 01:30:19 2009
不一定有工作啦~想好未来要做什麽比较实在一点
推黄耀新好人一 枚!
※ 引述《beture (Hard to obey)》之铭言:
: 大家好^_^
: 我是今年轮机热流组入取的学生
: 刚刚逛了一下系上的师资介绍,但是没什麽头绪..
: 不知道有没有学长姊可以推荐一下老师呢?
: 我在大学时期做过有关模拟热流分析的专题
: 希望不要跟到地雷老师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7
1F:嘘 JeremyWu:想推荐别人之前 请先学会推文 05/21 13:48
2F:→ mau2089:黄老师会很多 但是是不是好人我不知道XD 05/21 16:06
3F:→ mau2089:而且 想混的学生应该都很讨厌他(当很大) 05/21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