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国中即将毕业 要考海科学校
时间Sun May 17 20:45:39 2009
※ 引述《buntafujiwar (囧到爆)》之铭言:
: 今年5/23准备要考国中基本学力测验了
: 能问一下....
: 模拟考PR51 上的了这间学校吗...
: 旗津区的 轮机系...
1.模拟考通常都跟大考有点差异.且各区难度不同
要的话请去做学测考古题然後比照"当年度"的分发标准
小弟我当年考高中的时候学测只有国英数总分300分
模拟考从没突破200过.....结果最後考出来是265.....
模拟考一切都只是"参考"~~千万不要因为模拟考考不好影响到学测!!
2.要考请考高中高职~五专现在上去要升学很吃亏 (无意歧视~但这是实话)
五专上去升学一般是"插大"或者是考"二技"
二技选择性少且越废越多~~~~况且不同科系的考上去会很吃力~
插大大多都只能插大二~~~通常还得多浪费一年~~
况且五专学历....老实说...是一个不上不下的学历
跟同样有技术的高职生比~~~人家早早就出社会卡位卡好了~~~
跟大学比....学历又差那麽一节比不上人家~~
总之依照你目前模拟考的成绩来看
现在建议你就是好好的拼~~看能考上多好的高中职
加油啦!!!!不要放弃自己~~
老师放弃你的话就不要理他~~念自己的
曾经我也是被老师放弃的学生~~但是我不放弃自己念~~就一直念到现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58.112
1F:推 bee790719:没错~ 05/17 20:51
2F:推 buntafujiwar:我试看看!! 05/17 20:57
3F:推 superTOFU:模拟考不代表一切.... 05/17 21:07
4F:→ zidsaxmp:而且模拟考都不知道在难什麽的... 05/19 13:35
5F:→ tomcho:我不太同意这位板友的升学说,我多年多年以前也是国中毕业 06/23 20:37
6F:→ tomcho:就读了轮机科又念了轮机系,不过不才没念轮机所.想不想念都 06/23 20:37
7F:→ tomcho:都是看自己,如果想念的话,当年我也有同学五专毕业考上北科 06/23 20:38
8F:→ tomcho:电机系 06/23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