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229 ()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这学期...
时间Thu May 14 17:46:11 2009
不知道是新校长上任
主要内阁都换了
所以改很大
还是自己太过神经质
总觉得自从这学期开始
校园环境变了
对学生的政策也变了
今天开班会的时候导师突然说
有一张"预警通知单"(就是期中考三科以上不及格的都榜上有名)
当然还有很多细微的改变
就不一一回想了
只能说一山还有一山高
不变应万变才是王道
希望我能安稳的到毕业那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线
顺带一提
最近学校附近停车请小心
警察开始勤劳哩
大概是5/20又要到了 XD
今天拖吊车又拖了一堆机车走
大概是大丰收吧(猜测)
刚查了一下机车违规停车拖吊费是200
有开单的话是600
差点也变成苦主之一(惊险)
以後还是要多多注意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33.43
1F:推 child12:噢! 外加保管费50 总计850 XD 05/14 21:54
2F:推 gosol:之前有看到公园外面的走道有再拍照~不知道有算不算开单 05/1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