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mumee (nutn)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海科大上电视了~~
时间Thu May 14 12:40:16 2009
中午看新闻,竟然海科大上电视~~~
原因有人要"买毕业证书"~~要海科大的毕业证书,却寄给逢甲的成绩单
~~~最後摄影机有拍到"管理学士"~~~真是很无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32.80
1F:→ abc789939:虾!瞎!y 05/15 23:16
2F:推 suhow:海科大值5万? 8X26000=... 05/16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