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olip (旅行的意义)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鱼丸好吃
时间Sat May 2 15:18:07 2009
话说今天学校要吃鱼丸的活动
我有吃到鱼丸子
不知道那鱼丸事学校的学生做的吗
感觉还不错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0
1F:推 lachosee2003:推鱼丸好吃,吃了好多串。 05/02 15:34
2F:推 rs60103:鱼丸好吃,好值得阿!!! 05/02 23:38
3F:→ evilpoint:我也有吃到 真的很好吃 可是汤味道很淡XDDDD 05/02 23:41
4F:→ stylemusic:要钱吗 05/03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