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lent (前小恶魔先生)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贵校是不是有再发放有机肥料呢?
时间Fri May 1 23:48:38 2009
因为家里有在种花种菜
希望能有机放是栽种
听说贵校有有机肥可以领取
是要去哪里领取呢?
费用是多少呢?有大大可以告知一下吗!感恩
--
前小恶魔先生
http://www.wretch.cc/album/poplen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9.39
1F:推 amg333222:有阿,有两种,一种是液态肥,一种是固态肥 05/02 00:05
2F:→ amg333222:不用钱,在操场後面,要先问什麽时候做好 05/02 00:06
3F:推 JeremyWu:有请堆肥二哥:刺蝟 来回答一下吧 05/02 00:07
4F:→ poplent:那请问要向谁问呢?问说做好没! 05/02 00:18
5F:推 henryol:海环系林启灿老师 05/02 12:43
6F:推 ashin7716:不好意思!暂时尚未贩售!如果小量需要!请打海科大分机: 05/02 15:59
7F:→ ashin7716:3756~~将会有专人位您服务!! 05/02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