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dc (心宿二)
看板NKMU
标题[徵求] 帮忙借一本书 <(_ _)>
时间Sat Apr 18 15:23:37 2009
欸... 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87级(92年毕业)的电讯校友..
日前急寻一本市面上已绝版许久的书籍
查询南部各大专院校後~得知仅海科大尚有此书
故需要在学的各位~帮忙一下..... >"<
能代为借书者可否水球或回信至站内信箱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29.66
※ 编辑: aedc 来自: 211.74.129.66 (04/18 15:25)
1F:推 amg333222:你是要借什麽书?要帮你印还是?? 04/18 17:59
2F:→ aedc:借一本西班牙文的书,怕太麻烦借书者 所以借好我再拿去印 04/18 20:59
3F:→ aedc:但如果可以帮我印!?那就真的是太感激了!^^" 04/18 21:00
4F:→ lockelhg:我来以为只有相关海事类的书才有..看来图书馆有进步 04/18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