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jmandy (小铭仔)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找指导老师的问题
时间Sat Apr 11 08:30:11 2009
※ 引述《cory298 (呆学生)》之铭言:
: 各位大大,小弟很荣幸考上贵校的电讯工程所硕士班.但不知道贵所的老师有何规定?
: 但就怕得罪到老师因而就想上来问一下由於小弟之前在大学往天线方面的,
: 因而希望走的是天线设计方面,所以不知道贵所老师有什麽规定?
: 另外就是说贵所设备方面如何呢?以及学费怎麽算呢?还有可以给硕士生住
: 宿舍吗?以及宿舍价格多少呢?因为我是北部人,所以可能要住宿舍不然就要住外面
: 希望各位海洋科大的大大们能给小弟点好的建议,拜托了
如果你说做天线的话 那只能找老陆噜
老陆是一位好老师 不过他为人很严谨
进实验室要有被操到爆的体悟
每个礼拜要跟他meeting外
外加每个礼拜要paper studying
不过我大学两年都过来了 我也活的好好的
然後每天会规定几点到学校XD 离开时间就没规定了
至於设备 应该算很齐全了
详细的可以去实验室网站看
学费应该教务处就有资料了 我也不大清楚
实验室网站的网址为
http://203.64.169.70/
--
t a ╭ ◢██◣ ╮ ╭◢█ ◣══◢█═ theanswer3 ╮t a
h n ║ █◤ ◥ ╰═════════╯█▌ █ ◢██ ╴◤ ◣ ║h n
e s ║ █ ◢█◣ ◢█◣ ◢█◣ █◢█◤█ ⊙ ╲ ║e s
w ║ █◣ ◢ █◢█ █▌█ █▌█ ◢ ◤ █▌ █ ﹀ ̄괠║ w
e ║ ◥██◤ ◥◤◥ ◥▌◤ ◥█◤ ◢◤ ▄ ████ 〉﹨ ║ e
r 3╰════════════════██ █══◢█◣══════╯ r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6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