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ric (陈大雄)
看板NKMU
标题[揪团] 树德科大的音乐祭4/8(三)+4/9(四)
时间Tue Apr 7 18:02:57 2009
大家好,小弟第一次揪团
地点是树德科大,离我们没有很远
活动是音乐祭,有很多大咖的地下乐团
身为楠梓摇滚人的我们理当冲一下
4/8 (三) 晚上六点开始 有 光景消逝、灭火器、Tizzy Bac
4/9 (四) 时间一样 有 橘娃娃、1976、害羞踢苹果
个人觉得阵容很坚强(而且要请这些人应该不少$$)
但
"这活动却是免费的"
"这活动却是免费的"
我也有期中考前一周的紧张压力
但我不会错过这一次的表演
有兴趣海科同好们可以一起去
五点在校门口的小七等大家,我很好认出来
五点二十准时出发,我们会很安全的慢慢骑
总而言之,冲吧。
GO! ROCK BOYZ
陈大雄敬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推 bruse371:GO! ROCK BOYZ 04/07 18:11
2F:推 cheweichang:摇音社推 04/07 18:26
3F:推 evilpoint:他真的很好认 因为长相太奇怪 不苏胡...XD 04/07 18:40
4F:推 CPYH:他长的很猥亵 04/07 19:42
5F:推 lalaberry:想去看Tizzy Bac 04/07 22:35
6F:→ eeric:4/8 这场我拿到Tizzy Bac 鼓手丢下来的鼓棒耶XDDD 04/09 00:29
7F:推 evilpoint:明天有1976 大家冲了啦!!!!!!!!!!!!!!!!!!!!!!!!!!!!!!! 04/09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