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1595159 (失控的鲔鱼肚)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卖魔兽季卡
时间Fri Apr 3 23:56:38 2009
有人需要魔兽季卡吗??
全新未拆封。因为用不到,故售出~包膜都还在!!!
当初买1150~现在只要1000大洋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30.168
1F:推 CPYH:愤怒使者联盟方欢迎你 04/04 01:41
2F:推 rcount66:银翼联盟推 (遮脸 04/04 23:36
3F:推 yang123:不知道阿宅我室友有没有兴趣买 04/05 21:42
4F:推 kont:遮脸也没用哦!! 04/07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