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brian (梦幻凤梨酥)
看板NKMU
标题[转录][请益] 请问板上有高雄海科大的学长吗?
时间Tue Mar 31 21:53:01 2009
※ [本文转录自 graduate 看板]
作者: andy54068 (枫) 看板: graduate
标题: [请益] 请问板上有高雄海科大的学长吗?
时间: Tue Mar 31 21:11:08 2009
请问有高雄海科大~海洋生物技术的学长吗??
今天公布成绩...但是放榜还要等一个礼拜...
不知道能不能遇到学长能告知去年入取分数是多少....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99.191
1F:推 secret1201:我毕业二年了~但不是你的那个系是电讯系 03/31 21:4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7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