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tai0616 (小太)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公园不能停车??停车场真够远的耶...
时间Thu Mar 19 23:19:30 2009
借问一下 公园不能停车那要停哪啊? 校门前面那排不是会被拖?
该不要真的要停到 遥远荒废的 所谓人行道机车停车格吧? 那边有够远的耶
今天生辅组还带教官来拍照 不知道在拍啥小 一整个很无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08.114
1F:→ fatfatgigi:讨论过好多次了 03/19 23:53
2F:→ rs60103:原PO今天下午可能被堵了~ 03/19 23:58
3F:→ cheweichang:公园本来就不能停车 03/20 06:00
4F:→ rick0622:学校不是有贴公告不能在公园停车吗? 03/20 12:21
5F:→ rick0622:我不了解你说的是在公园内还是公园的周围 03/20 12:22
6F:→ rick0622:公园旁的人行道记得只能停一排的样子 03/20 12:23
7F:→ rick0622:至於人行道停车格...远也还好吧...当走几步路吧! 03/20 12:24
8F:→ rick0622:我自己上课也是停人行道停车格。方便性并不会差到哪去 03/20 12:25
10F:嘘 h33883388:假如你在公园运动一堆违规停车挡住路线,你会怎麽样想? 03/2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