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per72 (海绵宝宝~哈~)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渔业系夜间部二技是在哪个校区上课??
时间Fri Feb 20 15:09:02 2009
请问一下有谁知道渔业系夜间部二技是在哪个校区上课呢??
因为今年有报考 要是在旗津校区的话
或许就不念了 因为一整个要跑到哪 好远呀囧
麻烦知道的人回我一下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96.187
1F:推 lovekiss999:楠梓 02/20 15:10
2F:→ Gloper72:嗯嗯 谢谢你呦l大 02/20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