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yaptt (阿水水弟弟)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
时间Fri Feb 13 16:08:32 2009
想问一下
明天是什麽时候可以进住呢
是一早就可以了吗@@
还是
怕车子会太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76.244
1F:推 lovekiss999:应该是宿舍开门就可以了吧... 02/13 17:03
2F:→ marvelgod:8 02/14 00:28
3F:→ madslake:宿舍永远是开门的... 02/14 21:28
4F:推 lovekiss999:婀 不是有铁门唷...还是在说慧海 02/16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