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oliver (老芋头)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寒假图书馆有开吗?
时间Sat Jan 24 15:20:33 2009
请问寒假图书馆有开吗?
还是过年後才会有上班?
想去学校借点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73.187
1F:推 martian117:1/23(五)-2/2(一)适逢农历春节假期,本馆将闭馆11天 01/24 15:27
2F:→ martian117:寒假:星期一~星期五8:30~17:00 01/24 15:28
3F:→ martian117:星期六、星期日:闭馆 01/24 15:29
4F:→ ssoliver:感恩~ 01/24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