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dog (不要跟我说你不宅)
看板NKMU
标题[板友] 微电 onlydog
时间Wed Jan 21 20:20:59 2009
ID:onlydog
性别:男
来自:府城
系别:微电子
系级:二技 ???????级
自介:
我准备住套房了,还能说什麽呢?
系上老师都很有"特色",这两年肯定是多当多学。
开心...^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2.130
1F:推 justshan:听说元PO是帅哥~~~ 01/21 20:35
2F:→ onlydog:楼上是想跟我msn吗? 01/21 20:37
3F:推 Akechi727:推原po是帅哥!! 01/21 21:09
4F:推 nwish:学弟好 01/21 22:14
5F:推 neosocool:五楼是阿宅 01/21 22:21
6F:→ logisticQ:五楼自表 01/21 22:24
7F:推 BearWu:欢迎 01/22 05:14
8F:推 sirucat:放寒假了 好像更冷清了 01/22 22:21
9F:推 godtmc:原PO想办联谊喔 01/23 21:25
10F:→ uemuraharu:话说要离开那年微电子才刚成立...我好老= = 01/24 14:53
11F:→ bearman827:自表太明显了吧... 01/2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