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da1113 (夏天就是要吃冰)
看板NKMU
标题[徵求] 学生乐团
时间Sun Dec 28 13:55:13 2008
※ [本文转录自 STU 看板]
作者: gida1113 (夏天就是要吃冰) 看板: STU
标题: [徵求] 学生乐团
时间: Sun Dec 28 13:42:35 2008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gida1113 (夏天就是要吃冰) 站内: Kaohsiung
标题: [徵求] 学生乐团
时间: Sat Dec 27 10:31:00 2008
我是代po啦
若是有问题请与联络人联络
如标
在高雄港的画堤时尚音乐餐厅
正在寻找学生乐团来驻唱
时间为每星期五六日三天
欢迎有兴趣的乐团请与陈先生联络试唱
电话 0920001236
现场备有扩大机、音箱
表演的乐团仅需自备个人乐器即可
驻唱一定有扣扣
只是要先试唱
公司ok才会详谈细节
这间餐厅算是一间loung bar
高中团若是满18当然ok
大专院校则是比较优一点
若是有问题再问亦直接洽联络人
因为我也是问联络人才会得知答案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64.24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42.8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42.82
1F:推 bruse371:摇音GO拉!!! 12/29 04:44
2F:→ eeric:摇音不GO了 谢谢爱护!! 01/06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