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weichang (夏天就是要游泳 CheWei)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我的学生证被拿错了 囧rz
时间Fri Dec 19 20:49:59 2008
今天12/19星期五晚上有去健身房或游泳池的同学
麻烦帮个忙,确认你手上的学生证是不是你本人的
因为,我的学生证被你不小心拿走了!囧
就麻烦你到拿到我们系上罗~
四年级还要再重办学生证,我会很困扰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6.215
1F:→ bill19880401:不要困扰了,我星期二会帮你换回来的 12/20 00:00
2F:推 wenlu:原po是正妹 12/20 11:40
3F:→ cheweichang:我是男的 12/20 18:16
4F:→ tkbabbb:澄清男女生有重点吗.....= =+ 12/2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