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weichang (夏天就是要游泳 CheWei)
看板NKMU
标题[分享] 善用学校资源-电算中心篇
时间Thu Dec 4 21:56:33 2008
嗯~ 四年级了,发现我都没有好好例用学校的资源。
总觉得吃亏了,在这里抛砖引玉一下,希望有更多人能好好运用这些资源。
为什麽要介绍电算中心呢?
我想除了网路断了,电脑暴掉应该是没有人想去电算中心地!
但是,这学期我发现了一个东东,对大家来说一定很实用。
好了不废话!进入正题
1.你是否还在用网路分享版的Office、Windows等软体?
2.你完全不会养小动物?
3.每次开机都会看到「您可能是WINDOWS盗版软件的受害者」这个烦人的字眼?
4.身边没有好人同学。
5.没有钱!
现在,问题一一都可以不花你一毛钱解决。
在各大学的电算中心通常都会买许多校园授权版的软体供学生使用,
不例外我们学校也有(学校方面都没有宣传)
也买了一堆常用的软体(如Office、PhotoImpaact、Flash等等)
只要你是海科大的学生就可以合法的使用这些软体
网址在这里
http://www2.nkmu.edu.tw/CC07/software_dl.asp
(先到这里申请序号)
http://192.83.194.1/software/
(软体列表)
(请注意,有限定校内网域才可以连到这里,其他地方是开不起来的)
(校内网域=图书馆、学校的无线网路、宿舍等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2.25
※ 编辑: cheweichang 来自: 218.173.2.25 (12/04 21:59)
※ 编辑: cheweichang 来自: 218.173.2.25 (12/04 22:03)
1F:→ lockelhg:序号只有教职员可以申请... 12/05 11:21
2F:→ lockelhg:软体只能给教职员家用或学校的电脑使用 12/05 11:21
3F:→ lockelhg:或者宿舍&研究室等连接学校网路电脑使用而已~~ 12/05 11:22
4F:→ cheweichang:鱼都给了 要怎麽料理是自己的事 所以.... 你知道的 12/05 14:40
5F:→ lockelhg:但是学校授权的防毒软件很两光...... 12/06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