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90033 (MOSQUITO˙蚊)
看板NKMU
标题[转录][闲聊] 可以帮我注意刚失窃的安全帽吗
时间Fri Nov 21 19:15:07 2008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therockcoll (J老大)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闲聊] 可以帮我注意刚失窃的安全帽吗
时间: Fri Nov 21 14:23:15 2008
安全帽在海科大门口附近被偷
纯黑色素色的47S越野两用帽这顶应该还满好认的
在高雄满少见的~头顶上有贴A星星的小标志~墨镜左有两边都贴SOL的小贴纸
右边下面还有撕贴纸剩下的残胶
今天再学校图书馆看书看比较晚牵车的时候就不见了
天气这麽冷全罩被偷实在很闷阿
看到可以跟我连络一下吗~拜托拜托
浅水这麽久第一次发文就是这个~真是不好意思阿
照片贴上来噜~不过ARAI的贴纸已经撕掉了
大家看可以联络我一下吗
~谢谢啦
简同学 手机0980566027
http://img213.imageshack.us/img213/217/28654018os8.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93.228
1F:推 ManaCat :帮推 天气这麽冷 安全帽被偷应该比较凉吧..怎麽会闷? 11/21 14:35
2F:→ lovelamb :心情闷吧?? 11/21 14:46
3F:→ s01403 :海科旁的.. 11/21 14:50
4F:推 s06 :安全帽被偷心情真的会很闷= = 11/21 15:05
5F:推 ssun302231 :手贱的通通去..... 虽然我的是瓜皮被偷... 11/21 15:15
6F:推 EvoDrifter :这顶不便宜,没有随身带着都危险... 11/21 16:16
7F:推 loveSabina :这款已经少见,有镜片更少。 节哀 11/21 17:13
8F:推 hanes74 :我安全帽也被偷过,超闷,祝你顺利找到. 11/21 17:41
9F:推 effact :我以经在海科附近被偷了两顶不错的全罩 现在都随身带 11/21 18:0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99.66
10F:→ CPYH:随身携带就好 11/21 20:41
11F:推 ChesterYeah:我都戴脏赃的,正常人看到都会不敢带XD~~ 11/21 21:19
12F:推 summer20202:MR.简(台语)先生 我会帮你注意. 11/22 03:04
13F:推 ChesterYeah:阿三说的简洁...= =? 11/22 20:53
14F:推 therockcoll:囧先生我也会注意你的.....阿三刚买新帽我就被偷.. 11/23 00:54
15F:→ therockcoll:他不是买太大我300跟他收^^ 11/23 00:55
16F:推 ChesterYeah:他说他的摔到了,我直接接手了... 11/23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