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ot917 (夜月)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去大陆?
时间Sat Nov 15 05:14:13 2008
有没有人想过以後毕业要跑去大陆就业阿,不涉政治问题。
就是那种在外地的感觉,可以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世界有什麽不一样。
去别的国家我们语言上可能不通不太有办法,但都讲中文的应该没关西。
称年轻想去走走的有没有?分享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6.204
1F:推 CPYH:地球的总表面积大约有五亿一千万平方公里 地球就这麽大 11/15 06:25
2F:推 Frankyee:推楼上 11/15 11:31
3F:推 theend1109:如果大陆有不错的工作,我还蛮愿意的!但如果真是去那 11/15 11:32
4F:→ theend1109:当台劳,那不如留在台湾就好了! 11/15 11:32
5F:推 etchen:前主管和很多同事都到大陆去了.他们说现在是跳板的好时机.. 11/15 19:03
6F:→ etchen:也有问我要不要过去... 11/15 19:04
7F:推 etchen:钱多.还有驻外津贴... 蛮吸引的... 11/15 19:07
8F:→ k5678:其实我想去||| 11/15 19:29
9F:推 zbxxxx:二奶 11/16 01:08
10F:推 kof98chris:楼上好糟糕 不过我跟你想的一样.....XD 11/16 01:22
11F:推 sundayslin:就哪麽大~但反过来想 到死前~你能去的有多少? 11/16 09:32
12F:推 ChesterYeah:多包几个奶以後生出来孩子叫他们反攻大陆!! 11/16 17:50
13F:→ taot917:有人知道行情吗?一搬过去的大概多少(当然不是说台劳)= = 11/21 17:07
14F:→ ChesterYeah:你要搬过去喔....><" 11/22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