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21825 (unhappy)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配眼镜
时间Mon May 17 21:29:19 2010
小弟的眼镜经过长时间的摧残
镜片上布满密密麻麻的刮痕
最近想要换掉它
由於没有在附近配过眼镜
所以想来这请问各位
楠梓火车站附近的众多眼镜行中
那ㄧ家的一般眼镜(非名牌)
镜框+镜片
比较便宜 品质也不差
感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35.24
※ 编辑: danny21825 来自: 218.173.135.24 (05/17 21:50)
1F:推 ilovepop:比较建议去新崛江配,款式比较新,不贵 05/18 00:22
2F:推 cozy929:在裕诚路上有一家镜典眼镜服务很好又很便宜呦! 05/18 15:36
3F:推 OolonelyoO:镜典便宜的框很少喔!!几乎都是有品牌的框比较多 05/18 15:55
4F:→ OolonelyoO:不过也有999配到好的啦 只是选择较少 05/18 15:56
5F:→ OolonelyoO:我在镜典配一支play boy的框 + 1.56安全镜片 两千 05/18 15:57
6F:→ OolonelyoO:给你参考看看 05/18 15:57
感谢~
7F:推 u9655023:楼上想看Play Boy吗? 05/18 16:59
※ 编辑: danny21825 来自: 218.173.135.86 (05/18 17:07)
8F:推 wwf449:楼楼上不用看,他自己拍很多 05/18 18:54
9F:→ u9655023:楼上是他的摄影师吗? 05/18 19:20
10F:推 justnig:楠梓家乐福三楼 阿瘦眼镜 我的配到好1000元 05/18 20:29
11F:→ u9655023: 阿胖眼镜 05/19 01:07
12F:推 laio419z:我也在镜典配,我觉得只要不赚太多带起来舒服就是好店家 05/21 21:13
13F:→ laio419z:我配一支45,1.61非球面 闪光很重,整体不错,推荐! 05/21 21:15
14F:→ ofd168:建议别去某某光眼镜行 价格和品质成比例 05/22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