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mahirosi (找日文家教生Q我)
站内NKFUST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高雄楠梓聚餐的地点
时间Thu Apr 29 19:09:51 2010
请问一下有没有大约10人左右,可以聚餐的场地阿?
刚刚打去我家问他说五点才营业,可是因为下午三点半下课就想开始了,
所以有点遗憾 XD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熟悉的介绍一下,感谢感谢 m(_)m
价位就300左右都OK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92.10
1F:→ k85097ok:千叶? 04/29 19:21
2F:推 b81314:你家:) 04/29 19:25
3F:→ thebouncer:办桌 04/29 19:33
4F:推 andy76222:阿贝奇 提摩西 04/29 19:34
5F:→ akumahirosi:谢谢建议。另外 提摩西 有下午的吗?他不是卖早午餐 04/29 19:44
6F:推 JackXD:创新路7-11 04/29 19:46
7F:→ andy70612:新开的烧腊店 创新7-11附近 04/29 19:47
8F:推 wackyjazz:提摩希 04/29 20:47
9F:推 jeff19860210:new house 杨宝宝@@ 可利亚 阿贝奇 04/29 23:15
10F:→ jeff19860210:贵族 千叶 04/29 23:16
11F:推 ilovepop:提摩西+1 有下午茶吧好像 04/29 23:43
12F:推 andy76222:提摩西也有晚餐..且上次就遇过有人从中午坐到2~3点的 04/30 01:39
13F:推 hanling0728:来兴楠路新开的千叶吃吃看吧~~ 04/30 02:37
14F:→ thebouncer:千叶开始营业了吗@@? 04/30 12:43
15F:推 sophia0437:楼上的疑问+1 不是刚要准备开店而已唷0.0 04/30 14:04
16F:→ being9happy:今天开始喔 刚有看到宣传车 04/30 15:12
17F:推 k85097ok:4447篇 04/30 15:19
18F:推 YahooTaiwan:开幕有特价活动吗? 04/30 16:18
19F:推 axxxyy:千叶开幕 有特殊优惠吗 05/01 11:23
20F:推 piass:千叶千叶^口^ 刀叉已经准备好了。 05/0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