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n100000 (风之城)
站内NKFUST
标题[闲聊] 研究所考试
时间Wed Apr 28 03:15:08 2010
今年研究所考试预订4/29公布成绩
但是我看了去年的公布时间有提早一天
不知道今年是不是也会提早一天公布
这样就很刺激了~~希望有推都有正取安全名次
有考的考生来集气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5.134
1F:推 tsharon:有推有正取!!! 04/28 10:27
2F:推 romand:推推 04/28 11:46
3F:推 kangta0819:有推有正取!!! 04/28 14:14
4F:→ romand:成绩出来了 不知往年录取成绩要上哪查 因为我很低>"< 04/28 14:29
5F:→ ion100000:我怎还没收到,信箱也没 登入系统去看也没= = 04/28 14:30
6F:→ romand:看没有挡信吧 我觉得这点高科做得不错 其他学校都要自己查 04/28 14:37
7F:→ ion100000:我用GMAIL的..为什麽都没有?有大大能帮忙吗?我想看成绩 04/28 14:39
8F:→ ion100000:r大能帮我去研究所版问吗?我权限不足不能po文与回覆= = 04/28 14:41
9F:→ tsharon:咦 我也没收到耶XD 04/28 14:41
10F:推 YahooTaiwan:找找看垃圾邮件 04/28 14:43
11F:→ ion100000:都没有....>< 快急死了我 04/28 14:44
12F:→ tsharon:虽然我也找不到这封信 但我怎麽一点也不急...... 04/28 14:45
13F:→ tsharon:唉唷 他变乱码了= = 04/28 14:47
14F:→ ion100000:还是没收到...= = 04/28 14:48
15F:推 romand:我也用gmail的 晚点看看吧 04/28 14:56
16F:→ ion100000:收到了收到了~~~~~我2科平均48 不知道有没有希望 04/28 14:56
17F:推 startnba:tsharon:虽然我也找不到这封信 但我怎麽一点也不急..... 04/28 14:58
18F:→ romand:不是看总分的吗@@ 结果我是靠送审资料拉分...哎 04/28 15:00
19F:→ ion100000:我环安所考二科,他看平均,没备审资料,去年最低录取43.5 04/28 15:03
20F:→ ion100000:不知道今年会跟去年差了多少...担心= = 04/28 15:05
21F:→ ion100000:话说有人要来交换环安乙组的成绩吗?请站内信连络 04/28 15:06
22F:推 smile7529:我也很担心....不过我是考科法的.....:( 04/28 15:06
23F:→ romand:你的希望还比我大 加油>"< 04/28 15:06
24F:→ ion100000:大家一起上阿~~以後当同学= = 04/28 15:07
25F:→ romand:哈 一起加油吧 04/28 15:20
26F:推 Jim33:有电通电脑组要来交换成绩的吗? 站内信XD 04/28 15:36
27F:推 startnba:请问一下 乱玛怎麽办=.= 04/28 15:41
28F:推 Jim33:听说可以用codeview去看 04/28 15:44
29F:→ Jim33:听说还可以看到别人的成绩=..=.... 04/28 15:44
30F:推 romand:级距出来了~~ 我在中间左右 >"< 04/28 15:56
31F:→ ion100000:怎麽看别人的成绩阿= = 04/28 17:22
32F:推 YahooTaiwan:我也想知道 04/28 17:25
33F:→ ion100000:看了组距表,我应该会上,不是正取四就是正取五,感谢神 04/28 17:36
34F:→ ion100000:话说这里怎都没环安所乙组的要交换成绩看呀= = 04/28 17:36
35F:→ ion100000:或者是这里有环安所的战友或学长姐吗? 来打个招呼吧~~ 04/2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