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r0626 (Patience)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 汉神巨蛋500元礼券(以新光左营交换)
时间Tue Apr 20 01:30:26 2010
如题
因为在汉神巨蛋有看上东西
但是因为我手边没有巨蛋的礼券
只有一张上次满千送百的500元礼券
使用到七月底
那如果友人不要巨蛋的礼券想请问是否可以交换
谢谢了
:)
面交地点 巨蛋or新光三越门口都可以或者是捷运站出口
再讨论可以嘛?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69.96
※ dior0626:转录至看板 Kaohsiung 04/20 01:30
※ dior0626:转录至看板 Wanted 04/20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