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XD (鸽子鸟)
看板NKFUST
标题[问题] 有人今天在D108捡到东西吗?
时间Thu Apr 15 19:13:55 2010
今天第四节 (11-12) 在D108上完课後
朋友有东西忘记拿了...
下午第三节去的时候,东西就找不到了-.-..
这个东西是网拍的东西,一个黑色袋子装着
请问有人捡到吗???!!!
--
以下符合一项加一分
1.咖啡只喝
starbucks 5.球鞋有
五双以上 9.拥有
绿卡
2.笔电是
苹果电脑 6.
不会讲台语
10.有
台科大学生证
3.手机是
iphone 7.觉得马囧很
MAN
4.有
很潮的牛仔裤
8.离不开
台北国
0(南部来的)-
3(普通市民)-
5(中等乡民)-
10(高级天龙人) 原作fakeID1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39.154
1F:→ StoneOBK:阿....0分... 04/15 19:18
2F:→ fisheny:一样0分XDDDD 04/15 23:24
3F:推 foolstyle:难道会讲台语错了吗ˊˋ 04/15 23:49
4F:推 OA8064:难道觉得马囧很娘错了吗ˊˋ 04/16 10:20
5F:→ auchisun:在高科掉有点价值的东西80%拿不回(完整)来... 04/16 21:30
6F:推 a9261130:马冏哪位?? 04/28 01:24